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you're the Apple of my eye



「等你回來我有一個surprise要給你!」
「哎喲。拜托,還有3個月!不要調我胃口!呵呵,快說!」
「嘻,等你回來你就知道了。」
「哦,給點暗示嘛!」
「我買了一樣東西。」
「哦。。。啊,我知道了哦!是XX?」
「哈哈。」
「哦,而且還是XX款的!對了!是那一個!」
「哎喲。。。你怎麽知道的啦。」
「你都說妳把心都送給我了啊。」

是一種默契嗎?是一種長時間朝夕相處的共識?還是我們已經互換心靈,你儂我儂了?彼此深知,卻沒有承諾。對,妳說你把心送給了我。記得聽到這句話時,眼淚珠子般落了一地。

我們對彼此的敏銳度極高,人潮中可以以極快的速度找出你的座標,妳也熟悉我的行蹤,即使在千里外。所有一切猶如實實在在抑或幻想那麽空玄。原來是我,還沒有給你一個承諾。

我想趕快趕回家 ,給你一個擁抱,一個吻,一句我愛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