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

是。我是在容忍一切,我是在一直收斂自己的情緒。但是,我的内心不是這樣的人。怒還是在心中揮之不去,還越積越深。到最後爆炸,可能是自己受傷就好,兩敗俱傷的話,你要知道也不是我自己一個人造成的,你也有份。幹!

不懂情況就拜托閉嘴,有事沒事插一嘴,自己為自己添麻煩就算,拜托不要連累我,我沒有時間陪你玩。所謂朋友就是在密室中被互相傷害,什麽真心吐話都是虛情假意,噓你每個朋友最好都是真心的。一堆有的沒的事情,追根究底都関我屁事,爲什麽責任要我擔當,爲什麽最後的錯誤要我負責解釋,千夫所指推我進火坑。我的不滿,我需要發洩,我不會默默承受,我不需要忍氣吞聲,我更不必要看你臉色。再幹!

差不多已經要被逼入絕境了,我還會繼續盡量做好自己的事,其他關我X事的最好我還會去理,想得美,我現在要自私,我現在會耍賴,跟我玩也要做好心理準備,我不再像以前這樣就被你吃定。

啊。我還是我自己。請放心,我需要給自好過一點的理由和方法。

我需要個熱水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