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
新的一年



台北,一端是熱鬧跨年夜對比空無一人的寢室,反差很大。今天氣溫降到10度。大家都喜歡說反省過去,展望未來:看來我還是死守在去年,或者前年,還是大前年的角落,始終沒跟上新一年來臨的腳步。

不想長篇大論來個回憶錄,只是想細細品嘗從23:59跨越到00:00的感覺。是的,因爲極短,所以更要慢慢感受。每一個新的一年,都是自己新的里程碑,回頭望了望,21座了。每一座之間的距離是我成長的空間與速度,或許這一段短了些,那一段稍微比較長,每一年都不一樣。沒有期許自己今年這一步要跨多遠有多寬,只求心平,要氣和。

尋尋覓覓,也沒有說活了21年要什麽人生方向,即使活到100嵗,這整條路都是摸索出來的,從來沒有可以知道前一步是什麽,可以越爬越高,或噗通一聲就掉下來,在爬起來就好,我這樣覺得。這一年,更要學習珍惜,只有珍惜才把握得住。要學會感恩,只有感恩才可以珍惜。我2009的中心德目就是這兩個了。

寫得好沉重,其實我是high咖~XD~謝謝元旦陪我爬了一整座貓空的人。

2009新年快樂
祝大家健康 幸福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你少寫了你的男人煩惱~
祝福你 今年也要閃閃閃!!!
加油啦

偉杰 提到...

想說,這發型很好看,繼續保持。

handsomeboy 提到...

樓樓上~
不要放棄~你還有1分~加油~XD

小P靜悄悄地搬家了~
我是看你搬來這裡不錯才搬過來的~XD~

偉杰 提到...

哎呀,我在試用WP嘛,沒看我原本那個就沒關,以后再回來。XD

風箱子 提到...

我可以告訴你我為什麼這麼討厭high咖這個字眼
除了它夠低俗夠奇怪以及文法錯誤之外
我在想 做人一定要很高調
一味地追求瘋狂是不是更顯得做作
何不追求低調的奢華 一種你懂我懂 真正的瘋狂 真正的快樂呢?

handsomeboy 提到...

背樓上嚇到~XD~

如果自己的瘋狂、自己的快樂
可以影響到身旁的人一起瘋狂、快樂
不也是一件好事嗎?

雖然往往狂歡過後緊隨失落~
但是可以快樂的那一刻還是瘋狂點好~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