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回家

在最後一個小時,還是寫了。

原來,還是會有點緊張,真的。宿舍冷清得可憐,空無一人的寢室,加快了我心跳的節奏。好怕。一直活在歡樂、熱鬧中,原來在安靜的時候才會清醒冷靜。糟糕,好像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





哦~
一轉眼,原來我真的要回家了。驚。
不知道看到家人會怎樣,希望一切安好。



請原諒我放一張自己的照片來緩和我緊張不好的情緒。

7 則留言:

偉杰 提到...

很做作哦。

所以是幾號回來?

匿名 提到...

还放自己的照片来缓和自己的紧张XD
你的自恋情结加重了!XD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照片有點搞笑,哈哈~
Wish u have a happy day in msia~

匿名 提到...

這時候應該來根煙才對!

Cikgu Tay 提到...

哈哈~~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啊??
去离子烫??
唉。。。你们回来我却没有和你们聚聚,真的想把自己打死啊@_@
什么时候会去台湾啊?

handsomeboy 提到...

已經回到台灣了啦~
@@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為甚麼... 看到你的照片..我笑了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