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And also a playboy

我不是那種會一頭栽進去的人。除非是爲了愛痴了狂,又或者瘋了。

同學說:情人只是在情人的影子中尋找完美、理想中的自己。與其說愛對方,倒不如說是一種愛自己的自私表現。誰在愛情中不自私;自私在愛裏頭更愛自己。

在理智和感性邊緣游走,在不同的角色中易進易出,我看見不同的自己。

最近接到同學傳來的喜訊,原來也輪到我接到紅色炸彈了。是高中班上的第一件喜事,大家也開始熙熙攘攘地討論要送禮還是包紅包,又說要怎麽給她辦個永生難忘的婚禮,我想這是應該的。班上這位女同學高中是風紀股長,算嬌小能幹型的女生,成績一項不錯,人緣也頗好。畢了業到了澳洲唸護理,我還在大二的時候她就畢業了。沒想到只過了大約半年就傳來要結婚的喜訊,聽説是要定下心來了。恭喜你!也佩服你的這股定力。

今年我們22嵗。不,有些人還沒過生日呢。

相對於我,一刻也定不下來。也還沒去找個女朋友,或者男朋友(有人說我應該找男的@@),就是希望像只脫繮野馬可以亂跑、像只斷綫風箏可以翺翔,無拘無束,自由自在。我想我追的這種感覺,是很多人想要追求的,但也很多人追求不到的。

最近上課開始接觸性別意識的課題,尤其女性主義。或許,雖是年輕的一代,也還是逃不了傳統婦女的典型規範,但她又是社會中一個重要的結構。我想我們的母親媽媽們也是這樣吧。

我哦?我還想玩到30嵗耶,應該沒有女生喜歡這種不定性,沒有安全感的男生吧?哈哈。但是我可以陪妳一起玩!XD~

可能要先開始懊惱怎麽應付家人催婚的問題吧~!



i am handsomeboy
and also a playboy。

3 則留言:

nelson 提到...

她要結婚我也嚇到...
別人成家立業,我們還只是在大學唸書,無聊夜衝的小毛頭...
人生...

匿名 提到...

nice post!

W 提到...

So,who u think u are?
That's more important for ur own. Not to be a slave of social conventions.But we still need to face our parents,still need to consider their feeling.
that's the poi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