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歡樂寢

一個人孤單久了也無所謂寂寞了。

昨天拿出深藏在鐵櫥裏頭的棉被,雖然都還沒到最冷的時候,但就想溫暖點好。躲在棉被裏頭像極了蠶寶寶,感覺舒服極了。蠶寶寶把絲吐盡了也就死了,但是可以躺在舒服的絲綢裏也不枉此生了。雖然我沒有想要睡死在棉被裏。

床上有三個枕頭,還有一個草莓小靠墊。一個是很舒服的竹炭枕,剛買回來的時候,我連續兩個禮拜早上的課和工讀都遲到,因爲真的太舒服了。另外一個就是從僑大用到現在的枕頭,已經被我嫌棄拿來墊腳用。最後一個就是IKEA買來的泡泡枕,太軟了,所以只好用來抱抱。至於草莓小靠墊是大紅色,用起來的確有點小娘,但是睡前給小草莓親親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

但是,我還是想買一個海綿寶寶。我好愛海綿寶寶。睡覺可以抱住海綿寶寶我想會讓我美夢的。

所以一上床就被枕頭和棉被淹沒。有一次因爲枕頭太多掉下床了,砸中放在桌邊的杯子,biang,杯子就破了,全寢也在深夜熟睡中驚醒了。之後我就做了惡夢,多少是被室友的詛咒造成的。

真希望大家可以送我一個海綿寶寶啊~ :-)


寢室一影。
我們寢室其實過得好歡樂!(撒花~)





1 則留言:

室友順 提到...

YeaH!!!9112真是歡樂小天地啊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