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今晚19度



考試來了,靜不下來。

在這種迫在眉梢的緊急情況,悠然喝喝咖啡、看看新聞、聼聼音樂,逍遙閒適,輕鬆自在。突然的大驟降讓我不舒服了兩天,現在氣溫19度,躲在被窩裏好舒服。

天氣冷,肚子容易餓,暑假沒有鍛煉好身子,寒假回家想必又是個白白胖胖的小淘氣。繁重壓力的日子選擇悠閒過,祝我好運。不得不說:我還真的他X的討厭考試,中文系的書,都是下過符咒的文字。

晚上陪學伴去買花,兩個大男人手上那著一束花走在路上還真叫人尷尬,離開前,拍拍他的肩說:加油!我想他需要的。我有個可愛的學伴,人真的很好,之前還有點埋怨 + 嫌棄他,其實不管對誰,我都是先期待別人的付出才覺得那人好,不曾付出又何以得到回報?我太自私了。

打著本篇的最後一句,還要被一個今天走在路上遇到的女同學敲:你剛剛看到的那個男的是我的男朋友。shit,是怎樣?臨睡前還要被閃一下,心裏真不是滋味,怒!我會加把勁的。

19度的冷空氣加上19度的溫開水,卻夾雜19度x2的繁雜心情。

3 則留言:

Fish~ 提到...

親愛的學弟啊~~
學姐們最近也很怨恨啊...
大家都要加把勁哈哈!!

weiling 提到...

「19度的冷空氣加上19度的溫開水,卻夾雜19度x2的繁雜心情。」

我喜歡這句....在夜深人靜的晚上, 看了特別有感覺...嘆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一直在想....19X2...是很熱的心情嗎?XD

加把勁哦~難不成早有對象?? 哈哈!!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