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框框

如果人生的角色是如此容易地從一個框框跳到另一個框框,易進易出,就無所謂珍惜。



有些感悟,是突如其來的。一個人在一生中扮演了無數的角色,各個角色的重疊互換交叉再相連,真的很複雜。我無所謂我扮演的是什麽角色,唯我只選我能扮演好的角色,即使有更多更好的機會,就因此從身旁流逝,我只珍惜我能得到的而已。

不刻意追求,不代表我的不積極,只是等待最美好的而已。或許這種等待最終將成爲幻影,也總該負點責任,然適合自己符合自己最貼近自己的,才是我想要的。來得快去得快,我相信。即使傲煞衆人的轟轟烈烈,極短的瞬間火花還是敵不過桌台上紅燭火的漫漫。

不是不想嘗試這種激烈的高潮,只怕高潮之後的失落感更深。妳,妳,妳你不懂;我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