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欣欣

開學了,每到開學季就有一種新氣象。不知道是這種氛圍使每個人都格外專心認真的上課,還是每個人都很專心認真上課才寧造出這種氛圍。很清新、自然、舒服。

上詞選是三12的課,沒有人喜歡那麽早的課,但今天大家都很早到。上課了,坐在隔壁的男同學對我說第一堂的課特別叫人專注。因爲前一晚睡眠充足,我也這樣認爲。說真的,上學期的詞選課我還真的沒那麽認真過,看到課本上滿滿的註記就覺得特別充實。正想把這種接近完美的感覺和剛剛隔壁的男同學分享,但是他已經睡着了。

4 則留言:

風箱子 提到...

xx向榮
希望你過後不要加入那男同學的行列

匿名 提到...

三12我也有課!
我也是跟你一樣,
覺得好充實,應該要好好上課!
因為那是去年被當的社統...
= ='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三12也有課~
不過開學了三個星期,除了第一個星期提早到之外,第二個星期只去第二節,第三個星期直接睡過去...

希望接下來會更好~

handsomeboy 提到...

看來大家都有想要改過自新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