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變態

人事物,變了。甚至都覺得變態了。

別以爲這麽多的改變,會讓我對妳多點留心。不,我會不屑一顧掉頭就走;不是無情,是不要留情。時間的流變沒有留下任何足跡,無聲無息像沒有生命那樣,確是一個人光陰的故事,那麽活生生。

呆坐在電腦前,重復著相同相同又相同的左右鍵,黑白熒幕的切換那麽單調。日復一日,人怎麽都變傻了?是需要點改變的,來點驚喜,來點意外,我是需要被這一股刺激的衝動的。

一堆雜物散亂在桌上,清得再乾淨也無法洗滌心中的雜念。無絲竹之亂耳,無案牘之勞形,只出現在陋室寒舍,又誰叫我生在花花世界呢?

不是自艾自憐,只是感嘆。爲什麽人事物可以以這種方式在改變呢?

2 則留言:

peggy 提到...

可以不要引經據典嗎?
這樣讓我很壓力 = =

大頭阿順 提到...

是啊...我們都活在花花世界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