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我是自私了點。

真正内心深處的自我,猶如一個情婦。在沒有辦法釋放自己真實情感的時候,多是以虛假的外表應對。偶爾,在深夜自己窺看自己内心本體時,我對自己說:我不是常常回家的那人。

好一陣子了,那時好多朋友說:劉全惟好像變了。我想確實是的。

真的很抱歉。你之前認識的我可能不是真正的我,覺得自己正在往自己的本質而去,我想是這樣的。所以最近你認識的我,或許是比較慢慢趨向於比較像我的我。

我非常小心的保護自己,我的外殼很硬。

懂得太多的人被心眼絆倒,在計較間迷失打轉。
i'm not changing 只是回歸到本我。











這個年代,還會有人喜歡居家男人的嗎?

1 則留言:

Fish~ 提到...

放心~~還有很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