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luck

原來這種感覺叫做失望。

我想我是在順境中長大的小寶貝。感謝一路來上天對我的眷顧。但是,沒有人將仰賴運氣一輩子,也有用盡或者停歇的時候。

剛剛,發生了一件事。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,卻突然感覺到一股失望。很小的,慢慢慢慢,最後蔓延開來,我是很久沒有嘗試這種失望的滋味了的。我想,這衝擊很大。

人生不敢奢求一帆風順,即使遭受挫折,甚至失敗,也沒有不再站起來的原因。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。不敢對自己責問:你今天盡全力了嗎?從這一刻,真的要有所反省。我是應該要做得更好的。

真切希望可以把她種在心裏頭,一顆種子很小,但是長大了,那就不曉得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