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花費

一盤炒飯:剩最後幾口。咀嚼,噁心,吐。我什麽時候開始是吃不完一份的?

一瓶活益比菲多:她的梗在後頭。這招叫做鋪梗。

一包乖乖:回憶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候讓人想起那股衝動。我衝去買了一包,但是沒吃。

一個草莓形狀枕頭:比菲多瓶蓋換來的。我想孤單的時候,我還可以抱著她。對不起,我最後沒有選擇柳橙。

一套書:莊子。無爲,消極,卻正面。

一份脆皮雞腿排:只是想化解尷尬的一個藉口。難道,還有其他原因?

兩顆巧克力:想要的甜蜜,卻讓我失望。還帶酸。

一個麵包:很重要。






其實,今天還少買了一樣。
而且,這一篇沒有圖片。

1 則留言:

-1 提到...

路过~
这样的生活很好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