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寫妳

我要寫妳。這是我曾經對妳的允諾。

其實,我覺得妳並不堅強。第一句就給妳致命一擊,我想妳會不高興。哪有把眼淚只往心裏吞的還算是堅強的?妳只是不想讓人看到妳嬌弱的一面(妳好不適合「嬌弱」這兩個字哦XD)。

看了一部日劇「美麗人生」,兩天就把她給看完了。除了木村也讓男生為他為之瘋狂以外,最吸引人的就是日劇的細膩(不是韓劇的那種拖泥帶水),還有往往故事劇情裏頭的那種激動人心的共鳴點。劇中木村有個大學的摯友,每到他最需要幫忙的時候,那個朋友都會親身力挺,即使百般困難或阻礙。因爲只有他了解木村在想寫什麽。這是我們所說的兄弟之間的「義」嗎?我想,我現實中也有這樣一個朋友。

她好像是會支持我做任何一樣事,還有讓人覺得討厭的嚴厲的教訓。是的,我在說妳。

雖然沒有交心交肺的認識妳,卻始終存在著一種默契,這是我們的相處之道。是嗎?我這人就是對陌生人比熟人來得貼心,家人也一樣。其實很多該做的,就因爲熟識而忽略,我想對妳也是。但是妳也好像沒對我做什麽耶(抓頭~)。

記得有次唱K,我真的被你感動到了。那是我見過你最認真的一次。我想,那是妳心裏最真切地祈求與盼望吧。内心情感的流露,讓我雞皮疙瘩掉了一地,妳大聲唱出了内心的渴望:「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最重要」。






XD。但是,妳真的很勇敢。

沒什麽可說的了。看來我還真的對你不怎麽了解,或者還是像上面說的那樣:我對熟人真的很忽略。那麽晚不睡,靠咖啡撐了那麽久,也不就是要寫這一篇沒什麽内容的東西,我想妳也要覺得有個這樣的朋友就很值得了XD。

誰叫我答應說要寫妳的?
(很多東西是我記不起來嗎?不。只是你都懂。)




我想,這篇篇不該叫「寫妳」,應該是「虧妳」才對。
哈哈。





祝妳一切好運。




(對不起,沒圖也沒真相,大家都不懂妳是誰)


3 則留言:

weiling 提到...

雖然沒圖沒真相..但是很有畫面..完全猜得到 XDD

webster 提到...

想要知道~!

Fish~ 提到...

我知道是誰也...
好苦惱喔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