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盡力當中了

可以哭進心裏頭去的,很久沒這樣了。

我累了很多天,累很久了。我會想堅持下去,做下去的動力,是因爲我認爲做的付出的都是值得的。

當我還恥笑無所事事的人,我知道不是惡意,但我在其他人眼中也不過是一個對眼前一切東西都只是敷衍獻慇情,白忙碌慌張而已,好笨哦,我不禁對自己恥笑了起來。我都一直笑我笨沒關係,但是這次因爲笨徹底讓我深深一擊,我在想我要做個聰明人嗎?我對情感面是脆弱的,是的沒錯。但是跟大電池一樣,我不會因爲做事情而落下眼淚,我還有那般堅強忍得住,哽咽而已。

其實我更對不起一些人,我不知道這麽早說出來的結果是怎樣。但是,謝謝你們,是我一路上在心裏對你們默念的,不管你們是我有多大的面子可以賣給我,還是被我的嘮叨而百無能耐,我還是謝謝你們。我替你們不值,我覺得我需要背負這個責任。對不起我的夥伴們,我都嘗試這樣稱呼你們。

我真的已經在想辦法在盡力當中了,盡力當中了。

我介意的不是說我做不好,我知道我做不好。只是我們都很愛學弟妹而已。

我不介意別人說我表面,大家眼中,若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只是逢場做戲的話,我一定是可以開心快樂一輩子,喜怒哀樂都無償,永遠掉不出一滴眼淚的劉全惟。

最後,我很深很深地吸了一口氣
和吐了一口氣,沒事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