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好走



有一些路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走的,即使孤單、寂寞也好。

日夜步行千百步,如此自然瀟灑。但有時我還真的害怕我的下一步,我不怕走錯路那可調回頭走;我也不怕跌下陷阱再爬起來就好。說我很懦弱,很沒自信也ok,我真的怕迷路,我真的怕我站不起來。一個決定、踏出去的每一步,攸關的不只是我而已,我更怕連累家人朋友。唉,很多事情已經不再是自己的事了。

有時好煩哦。我顧及不了這麽多。自己走路都有問題了,身上還要背一堆東西、負擔,走在路上還要注意不要踢到石頭還是踩到大便。垮掉就什麽都沒了,要站起來還滿身是傷咧。其實,也是背上的負擔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,有站起來的毅力。有時走得很累,要把不滿塞進肚子,要把埋怨藏在心裏,只是想要大家好走一點而已。

有時羡慕無事已很輕,健步如飛,走好自己的路就夠了。

我最大的缺點是笨,還真的有夠笨的,但是我的優點是會安慰自己,安慰我自己:我不笨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,可能我的認知跟你不一樣~你的標題...讓我誤會了~有一點不吉利的感覺~哈~^^"

VLAW

偉杰 提到...

管他什么笨不笨,做就是了~